蒙的回忆

即使风起了,也要努力生存。
Say Something - Chester See

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. 

执念

ps:感谢微博没有访客记录。


留声机:


昨晚的晚安话题是:

 

喜欢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是什么感觉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易北舟:毕业那天假装在打游戏,实际上心不在焉地神游,从反光屏幕上看见偷拍我的他。就算明知只是朋友,这个温柔的小细节总能让我眼眶一热。


北城以南-VCR:明明来了姨妈不能喝可乐,你还是忍不住灌了一瓶儿冰镇的!


Mr.foolfree:突然懂了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的真实感受。

卓君哥哥:感谢微博没有访客记录


耿耿于怀:想讲的话林夕已经替我讲了


Toyo:某天喝了假酒写了一大堆关于那个人的话。醒了又矫情地赶紧把它们锁起来。我一向高冷理智无懈可击,却在深夜悄悄看他的动态时蜷成一只腹痛的小刺猬。 你是我最可爱,最柔软的小肚子啊。可是,夏天来了,我要减掉赘肉了。 所以,再见。


申木昃:装作我们只是很近的朋友一样,却不自觉的偏向他,明知道和我无关还是要一遍一遍的研究他的朋友圈里每个字,每个标点,怕他发现,又怕他一无所知


JoeyChang:在她办公室的窗户一直等着她出现 结果有个人影刚一经过 我竟立马逃走了 在等电梯的时候 用手捂住快要跳出来的心脏 眼泪不自觉的流出来 在这之前我从来不知道 原来我竟然连直视她的勇气都没有


楼火火:明明知道是飞蛾扑火 但心甘情愿 还觉得快乐


夏武:什么感受?没有感受,能有什么感受。不管什么感受,都只限于自己内心。不能说,说了连朋友都不是了。


Hroki:被他的一些字眼,一些有意无意的忽视,一些表情,一些语气所伤害,为之难过,痛彻心扉。却又被另一些字眼,另一些有意无意的在意,另一些表情,另一些语气所兴奋,感到满足,感到感到幸福。最终在这些感觉里,迷失,痛恨。


笑岀强大:说不清,说不了


viviyaxox:你知道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都不可能追得上他的脚步


鸢 璎-:知道他舍不得我 但是始终只是朋友 心里浓烈 然而也不想再提起


cici:放下吧,只有放下方可解脱。


徕卡:过了段时间 发现自己远离了她 就没有然后了


Mukae Records:想讨厌他


麦芽糖骑兵:心痛,祝福,诅咒,纠结,最后埋藏在心底,偶尔撕开伤疤,痛一下


阿阿旻:有一天蓦然回首 忽然发现其实他与你所想象的并不相同 心里割舍不下的不过是自己脑海中的执念 等待下一个相爱并可以在一起的人吧!


发条鸟:虽然喜欢,但是知道在一起的话就会伤害彼此吧。所以就这样,远远藏着在记忆里,也很好——自ta开始,懂得“喜欢”与“适合”真的不是一件事,也知道要学会放过彼此啦❤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2)